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西雅特改款LEON官图 换装1.0TSI发动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0-21 08:50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朱峰

  目前,西雅特正式发布了改款LEON的官图,其外观细节、配置、动力等方面均有升级。据悉,该车将于2017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改款LEON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然而细节方面还是发生了一些变化,其换上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大气。此外,新车配备了LED光源前后大灯。

  内饰方面,改款LEON也进行了一些细微调整,其中控屏增大到了8英寸,同时相应的物理按键也有所减少。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FPK数字液晶仪表盘。

  配置方面,改款LEON增加了电子驻车、盲点监测、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交通信号识别以及无线充电等。此外,该车还升级了卫星导航和影像系统,且拥有泊车辅助及半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西雅特改款LEON将搭载一台大众集团的1.0TSI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柴油发动机,两者最大功率皆为115Ps。

  作为高尔夫的姊妹车型,国人对西雅特LEON的了解却并不多,该车曾经一度被引入国内,但最终销量很惨淡。而在欧洲市场,西雅特LEON却一直是稳步推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