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8台 帕加尼Huayra纪念版车型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7 09:07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帕加尼官方公布了一款纪念版车型——Huayra Imola Roadster的官图。新车限量8台,虽然稀缺性略低于Huayra Imola Coupe版本(限量5台),但仍不失为是一款稀世珍品。虽然帕加尼官方目前尚未透露新车的具体价格,但肯定价值不菲。

  帕加尼曾在2020年首次推出Huayra Imola Coupe版本,意在向传奇的意大利圣马力诺伊莫拉赛道致敬。最新发布的Roadster版本的机械性能更进一步,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25kW。此外,新车还针对空气动力设计进行了全面升级,大幅增加前包围两侧的通风散热开口面积,使其拥有更为高效的冷却效果。前轮侧翼子板上方的通风开口造型有所优化,通过减小前轴升力来提升稳定性。

  车身侧面变化相对较小,仅针对侧裙位置进行了着重优化。升级后,车侧空气能够更好的被引导至后散热器以及制动冷却风道内。为实现进一步减重,帕加尼Huayra Imola Roadster的底盘使用Carbo Titanium HP62-G2和Carbo Triax HP62轻量化材质打造,并通过新的喷漆技术在整车涂料环节减重了5kg。新车最终的总质量为1260kg,略高于Coupe版本的1246kg。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保留了帕加尼经典的机械风格,挡杆下方裸露着传动机构,粗暴的碳纤维纹路搭配棕色皮质、木料以及Alcantara材质,尽显独特之美。为了彰显新车的限定纪念版身份,其在头枕处还刺绣有“Imola”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由梅赛德斯-AMG提供的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5kW,峰值扭矩11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Xtrac序列式变速箱,极速被限定在350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