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斯柯达速派对比大众迈腾 同平台不同选择

来源:PCauto时间:2016-10-19 10:06作者:黄志宏编辑:赵旋丞

  动力:还是相同的“配方”

  动力部分,速派和迈腾均搭载的2.0T涡轮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在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通力配合下,换挡积极平顺,有着极佳的换挡体验和动力输出表现。

  编辑总结:速派和迈腾尽管出自同一平台,但两台车表现出巨大的差异化。首先是外观设计,速派显然更显年轻、运动,而迈腾的商务感更好一些。至于内在乘坐感受,两车差异不大,但速派所提供的一系列舒适性配置如座椅通风和后排座椅加热都是迈腾所不能及的,这可以看出,速派对于成员的照顾会更加周到和全面一些。另外,在所对比的车型中,速派独有的自动泊车和车道偏离预警也是很实用的配置,如果再加上开头所说的优惠,速派无疑是很有性价比优势的。当然,迈腾在配置上处于劣势,但不可否认在品牌认知度上,大众迈腾会好于速派,商务感也会略高。所以综合比较下来,我认为速派更适合家用且兼顾了商务需求,而迈腾则是不折不扣的商务属性,更适合商务出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