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斯柯达速派对比大众迈腾 同平台不同选择

来源:PCauto时间:2016-10-19 10:06作者:黄志宏编辑:赵旋丞

  大众积极推行的平台化战略在国内应用是比较成功的案例,上至中高级车、SUV,下至小型、紧凑型车,南北大众乃至斯柯达在平台共享上都有所惠及。我们今天说的是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在这一平台上首先量产并实现国产的就是斯柯达速派,可以说第一个吃螃蟹的速派赢得了巨大的关注和成功。如今,全新迈腾也来到国内,对于出自相同平台的两款车如何进行选择呢?且看我们今天的对比体验来告诉你。

  我们今天选择的对比车型是斯柯达速派380TSI 尊行版(后文简称速派)和大众迈腾380TSI豪华型(后文简称迈腾)。从指导价来看,两款车型差异不大只有100元的差距,但考虑到速派终端让利通常有2万元左右,实际购买的情况下,速派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速派和迈腾外观对比

  其实对于汽车有些认识的车友已经了解到了,速派和迈腾是出自同一平台的两款车型。而速派是首款诞生于MQB平台的车型,自然是赢得了很多关注和优势。不过,在各自强大的家族基因面前,速派和迈腾的外形设计有着巨大的差异。

  不管怎么样,速派和迈腾的设计在中级车市场中都是很大气、很入流的。相比之下,速派的设计语言更加的年轻、运动;而迈腾更多的横向线条设计让外观看起来很扁平,拉宽了视觉宽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