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8万合资精品小车很适合年轻人!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6-10-10 09:50作者:闫磊编辑:郑青莹

  对于刚步入社会工作不久的年轻人而言,买房的压力太大,于是车子就成了现阶段主要考虑的问题。攒了近8万块,如果只是选择合资代步车,下面三款谁更值得入手呢?

  虽说三款都是小型车,但致炫的空间与紧凑型车相比也不在话下,也是三车之中表现最为亮眼的。而论实际空间表现,相信多数人更认同飞度车型。唯独POLO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依旧不占什么优势。

  POLO采用的是大众旗下EA211发动机,动力成熟可靠性不错。而由于排量较小,跟致炫与飞度的1.5L发动机相比并无优势。致炫舍弃了4挡自动,采用的CVT变速箱有着更好的动力输出,对于日常家用亦是足够。就账面数据而言,飞度搭载的地球梦发动机在最大功率输出和最大马力方面,都有着令人惊喜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