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8万合资精品小车很适合年轻人!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6-10-10 09:50作者:闫磊编辑:郑青莹

  这个价位的车自然不能有太多要求。三辆车都是采用后鼓刹。而在轮胎方面,致炫的全尺寸备胎富有诚意,而polo的轮胎规格尺寸相比其他两车要略小一点。

  三车配置上比较相似。新致炫的操控配置增加了ESP、上坡辅助等值得肯定。而飞度多了行车电脑和后驻车雷达、而Polo增加了后视镜加热等。这对比日常行车的舒适性与安全性都有一定帮助。

  新款致炫造型上的改变是必要的,功能上不算很全,但操控配置表现可圈可点。个性时尚的造型对于年轻人而言,无疑是充满吸引力的。

  飞度的后排的空间比前排更显宽敞,给人一种MPV的感觉,同时该车属于比较省油的类型。若是想要一辆普通家用的车型,飞度确实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Polo用多年的用户口碑和扎实的做工设计让人挑不出明显毛病,配置方面也表现地比较人性化,是一款偏向“中庸”的车型。毕竟很多人买这车,就是冲着大众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