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熊出没请注意巴黎车展实拍斯柯达Kodiaq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30 09:45作者:尚震罡编辑:王雪

  斯柯达Kodiaq的内饰比较有层次感,相比从前斯柯达内饰的“大众”风格,现在已经渐渐的从大众式内饰脱离出来,变得更为有主见。新车中控台材料比较柔软手感非常不错,做工也很精细,装饰板之间的接缝很细腻,捷克人造车的严谨再一次体现了出来。

  斯柯达Kodiaq有多种发动机可选,其中2台为1.4T汽油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96千瓦/225牛·米,110千瓦/250牛·米),1台2.0T汽油发动机(162千瓦/350牛·米),2款2.0T柴油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为(110千瓦/340牛·米,140千瓦/400牛·米),变速箱方面也分为两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变速箱。

  内饰整体看来有着整体大众家族的设计语言,内饰气氛的营造上也和以往斯柯达车型有着很大程度的不同。配置方面,360全方位探头、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装置,这些都是人们日常经常用到的,就此看来,斯柯达更懂得人们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