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上市 售15.98-22.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4 16:4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屏幕加大 第三排不鸡肋

  广汽三菱欧蓝德内饰设计参照了此前的进口车型,非对称式中控台搭配烤漆饰板,营造出素雅的车内氛围,且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提升了车内质感。相比进口车型变化最大的当属中间8英寸液晶显示屏,国产后取消物理按键采用全触控操作,其内部系统支持导航、百度CarLife、安卓互联及蓝牙等多种功能。

  皮质面料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值得肯定而且后方还带有换挡拨片,高配车型则提供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和电动后尾门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和使用便利性。此外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分区恒温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及电动调节等功能在该车型上均可见到。不容忽视的是,头部气帘、膝部气囊、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为驾乘人员出行安全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部分车型采用真皮座椅并带有驾驶席电动调节功能,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可进行前后移动。不仅如此,2.0L车型采用5座布局,而2.4L车型提供5座和7座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性能:两种排量匹配CVT

  广汽三菱欧蓝德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使用三菱MIVEC技术。引入国产后均进行重新调校,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6000rpm,峰值扭矩201N·m/4200rpm,而2.4L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至235N·m/4200rpm,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141kW/6000rpm。全系车型均匹配来自Jatco的CVT无级变速箱。

  高配车型还提供S-AWC全轮控制系统,并包含四种模式可供选择,在LOCK模式下可进行前后动力50:50分配。

  总结:

  广汽三菱欧蓝德外观及内饰设计,均保留了之前进口车型的原汁原味,可喜之处在于,国产后针对灯光和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此外,安全及舒适性配置也沿袭了海外车型的高标准,这点值得肯定。难能可贵的是,其车内空间在同级中表现突出,而且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更是贴心至极,第三排座椅也并非鸡肋,并在放倒后还可获得平坦的置物空间。价格方面,现售的进口版欧蓝德除顶配外,售价均在26万元以下,虽然有进口的身份但与其他合资企业的竞品车型相比,差距十分有限。此次引入国产将价格区间进一步下探至15.98-22.38万元,此举预示着广汽三菱即将深入国内合资紧凑型SUV红海市场,执此拳头产品或许会撼动同级销量前三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