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上市 售15.98-22.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24 16:4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9月24日,作为广汽三菱又一重磅SUV车型,国产版欧蓝德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L和2.4L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5.98-22.38万元。

  外观:原汁原味 小幅升级

  提及三菱欧蓝德想必大家并不会陌生,之前两代车型曾引进国产,此次上市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则为第三代改款版本。外观保留进口车型的原汁原味,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不规则形状的镀铬饰条搭配X形进气格栅,是该车的标志性特征,颇具视觉冲击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LED近光灯,进口车型下方的示宽灯在引入国产后,升级成为日间行车灯,此外高配车型还带有大灯自动启闭和清洗装置。

  侧面线条虽不及前脸夸张,但简洁且富有肌肉感的设计更符合大众审美,突出的腰线为该车增添了几分灵动气息。新车带有顶部行李架,分外夺目的18英寸双色抛光铝合金轮毂同样没有缺席。外观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mm、1810mm和1680mm,轴距达到了2670mm,突出的车身长度为放置第三排座椅奠定了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