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市新贵 四款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导购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6-09-23 13:36作者:大红莲编辑:王雪

  配置对比:

  北汽绅宝X35具备大多数车型都有的主流配置,诸如儿童座椅接口、遥控钥匙、方向盘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前排中央扶手、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电动调节、后雨刷等。而且大部分车型都配备胎压监测,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保证行车安全。而且部分车型带有全景天窗,也能为车内乘客营造一个非常良好的乘坐环境。

  长安CS35的配置并没有什么太过亮点的配置,只不过在入门级车型上没有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如此简单的配置同级别的车型均有配备,这一点不够实在。

  配图为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江淮瑞风S3的配置也比较中规中矩,只不过在其部分车型上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和自动空调。但是入门级车型没有后雨刷的配置,在雨天行车有一些不便。

  红标哈弗H2几乎一半的车型都没有配备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对于其价格来说不算厚道。但是部分车型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带有中央扶手和杯架,还有自动空调,能弥补其安全配置上的缺失,不过孰轻孰重,大家肯定也了解。

  小结:在小型SUV市场,消费者肯定都很理性,对于安全性能的要求比较高,而一些提升档次的配置可有可无,所以这种车型的安全配置一定是消费者很注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