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Y或成今年欧洲最畅销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5 09:06作者:Yara编辑:贾冀鸥

  盖世汽车讯 尽管现在离2023年结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特斯拉Model Y可能已经稳操胜券,成为今年欧洲最畅销的汽车。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Dataforce的数据,今年前十个月,特斯拉Model Y在欧洲的销量(212,517辆)遥遥领先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达契亚Sandero(197,482辆),领先优势达15,035辆。如果特斯拉最近的销售趋势继续下去,Model Y在今年最后两个月的销售将会更加强劲。

  通常情况下,特斯拉在季度末会迎来销量高峰期。 Dataforce数据专家Benjamin Kibies分析特斯拉在欧洲的销售数据发现,自2018年以来,特斯拉通常会在一个季度的第一个月实现10%的销量,第二个月实现23%的销量,并在季度的最后一个月实现67%的销量。

  因此,特斯拉Model Y在今年前十个月打下的销量领先优势大概率会在年底最后两个月进一步扩大,这意味着该款车将成为首次夺得欧洲最畅销车型的电动汽车,同样,也将是首次夺得这一桂冠的中型车和高端车,以及非欧洲品牌的汽车。

  除欧洲市场外,特斯拉Model Y也有望在将来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