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庆假期到 你离出游只差一辆绅宝X35

来源:越野e族时间:2017-09-25 11:01编辑:刘宁

时间已经来到了9月,距离十一国庆长假不远了,而且今年的假期还夹带着中秋节,也让今年的十一长假出现了8天的情况。既然比往年的假期多一天,肯定又有不少人忍不住自驾旅行,即使是去趟阿拉善英雄会,时间也是足够的。但是远行必然需要一个空间超大,还要有一定的通过性,油耗又很亲民的SUV车型。所以,现在就来为您推荐一款满足这些需求的SUV,它就是北汽绅宝X35。

  满足远行的首要因素:超大的车内空间

出门远行,首先就要考虑这几天要带什么东西,衣物、洗漱用品。而且由于前段时间曝光的各大酒店床单被褥不清洁的情况,还有可能要带一些床单被褥之类的床上用品,无疑增加了人们出行的负担,这些东西就要装成满满一大行李箱。另外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还要带一些相机和三脚架之类的器材,那么车内的储物空间就成为了用车的第一需求。

还好,北汽绅宝X35的后备箱足够大,完全可以放下这些家庭出游必需品。作为一款SUV车型,绅宝X35的后备箱常规纵深就已经达到720mm,将可放倒的后排座椅靠背放平之后,最大纵深能够达到1630mm,加上1070mm的宽度,整体面积非常大。而且SUV车型最突出的就是后备箱的纵向高度,绅宝X35可以达到9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几个行李箱完全可以轻松放入。

如果是情侣或者夫妻两人出行,就不用考虑后排座椅空间,可以将后排靠背放倒,后面整体就是一个超大后备箱。但如果带上一家老小,则需要考虑后排空间了,不过还好,绅宝X35的后排空间体验也不错。

一般情况下家庭出游都是由男性驾驶车辆,经过测量,前排坐垫至车顶高度为940mm,腿部最长空间为1060mm,保守来说,一米九以下的驾驶员都不会感觉太拥挤。而后排坐垫至车顶高度为920mm,两排座椅靠背之间最大距离930mm,也不会让人有空间不够的感觉,而且绝大多数情况下后排座椅都是由女性或者老人小孩乘坐,这样的空间数据绝对不会让乘坐者感到局促。

另外,部分车型配备的全景天窗,还让车内环境变得更加通透,同时也增加了宽敞的感觉,更让车内空间显大。而且如果是3人出行的话,后排座椅还有更多的可扩展性,可以将后排独立座椅保持原状,另外一侧放倒,既满足了成员乘坐,又满足了行李存放,灵活方便。

  还要有不错的通过性能

出门远行,大家肯定不想去那些人挤人人挨人的景区景点,而更愿意去一些人迹罕至、风景这边独好的环境中游玩,这样就免不了走一些烂路,还有可能要进行轻度越野,所以这时候绅宝X35自带的SUV属性就能大放异彩了。较高的离地间隙能够让绅宝X35通过一些沟沟坎坎,而较短的前悬和后悬,也大大的增加了接近角和离去角,通过性能比轿车要强很多。

  老百姓日常用车,最关注的还是油耗表现,即使是长途出行,也要保持一个低油耗的水平。北汽绅宝X35在这方面足以满足要求,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首先在重量上就为低油耗做出了表率,而参数也很不错,最大功率85kW/6000rpm,最大扭矩148N·m/3800-4800rpm,可以在一个低转速就爆发最大扭矩,省油。

传动方面,绅宝X35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以选择,如果驾驶员是一个老司机,可以将手动挡的车型的油耗开的非常低。虽然另外的一个选择是4速自动变速箱,但是这款变速箱是来自爱信的最新一代4速变速箱,平顺性非常不错,而且经过试驾验证,日常温柔驾驶时升挡时机会在2200rpm左右,低转速同样为省油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抓住国庆长假出门游玩是不少家庭的选择,北汽绅宝X35则可以很好的充当其中的交通工具,既有方便超大的车内空间,还有良好的通过性,动力总成还能使油耗达到一个不错的经济性,是一家出行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