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向世界 比亚迪腾势D9即将亮相东京车展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4 08:4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3日消息,近日,腾势汽车正式官宣:腾势D9将亮相本周开幕的2023年东京车展。

  据此前的报道来看,这已经不是腾势D9第一次走出国门了。

  今年9月,腾势D9首次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上亮相,亮相后,腾势D9正式在德国市场开始发售,其售价达到了惊人的60-100万元,作为参考,腾势D9在国内的售价为33.58-46.58万元。

  作为腾势旗下的高端豪华MPV,腾势D9自发布以来,一直都饱受好评。

  目前,第10万台腾势D9正式下线,从首台量产到10万台里程碑仅用11个月,腾势D9成为最快达到10万台量产车的新能源豪华车型,战绩斐然。

  据腾势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在腾势D9的增换购用户中,来自奔驰、宝马、奥迪等传统燃油车豪华品牌的用户占比达到50%。

  除此之外,腾势N7与N8也相继到来,在这两款车的加持下,比亚迪腾势能否超越BBA,拿下国内外高端车的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