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奥迪A5 coupe北美亮相 更加精悍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9-14 08:57编辑:李丰

  原计划9月巴黎车展发布的新一代奥迪A5 Coupe在加拿大提前亮相,给了车迷不少的惊喜。

  基于MLB平台打造的A5 Coupe拥有更轻的车身更长的轴距,让人感觉更精悍了。减肥成功的A5 Coupe比上代车型轻了60公斤。

  外观部分,更加精致的激光大灯和低而宽的格栅,让新车更有运动气质。侧面勾勒的肌肉线让这款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更具侵略性。新一代奥迪A5 Coupe采用新的动力系统,包括四缸、六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入门车型搭载为输出188ps的2.0TFSI汽油发动机,高性能版本动力输出则会达到282ps。

  新车搭载MMI多媒体咨询娱乐系统,以及自动泊车、斜坡启动辅助等驾驶系统,换用了12.3英寸虚拟液晶仪表盘。作为一辆双门车型,新一代奥迪A5 Coupe更加精悍,难免能让男人们心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