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将在北美扩大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17 09:32作者:宋明璇编辑:王厅

  据路透社报道,宝马北美公司在11月14日表示,将扩大其电动车充电服务ChargeForward在美国的覆盖范围,目标是覆盖全美48个州,以进一步提升其在电动出行领域的影响力。

  据悉,ChargeForward将允许用户利用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管理车辆,在电网负荷较轻的时候充电,以赚取现金激励。ChargeForward会智能地安排充电时间,根据用户所在城市或地区的碳排放最低时段来选择最佳充电时段。如果用户同意将他们的电动车充电时间调整到可再生能源充足、电力需求低峰的时间段,他们将获得激励。而车辆将在设定的出发时间之前完成充电,以确保用户满足当天的所有驾驶需求。

  早前,ChargeForward只与美国某些州的公用事业提供商合作,但现在利用每个地区电网的碳数据,该服务将向所有州的电动车用户开放。

  宝马北美表示,2018年以后生产的所有宝马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有资格参加该服务。目前,宝马北美与加利福尼亚的PG&E和北卡罗来纳的杜克能源等公用事业公司合作,共同提供该服务。

  “ChargeForward的全美扩张是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充电体验的又一步,”宝马北美工程副总裁Thomas Ruemenapp表示。“通过创新的充电方式,我们的司机将在减少碳排放和增加可再生能源使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从而更有效地推动电动车的环境效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