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正是江清月近人 醉人秋色恰入嘉旅车窗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05 07:22编辑:刘迎

  仍是高尔夫家族的动感风格

  作为高尔夫家族的一员,全新高尔夫·嘉旅同样没有放弃操控优势,让人一踏油门便知是高尔夫。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可达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加之大众的7速DSG双离合,速度随心所欲。

  为了配合出游,嘉旅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同样设想周全。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精良,此外集合了ACC自适应定速巡航、语音识别、电话等功能让载家长途出行时,随时应对各种状况;座椅集成了儿童安全座椅功能,对安全性高度重视的设计相信会让女主人放心欣赏路途周边的秋景;全车安全气囊共有七个,其中包括主驾膝盖部位的气囊,这种对安全的保护让人非常放心。

  对嘉旅而言,就如同一个移动的空间,陪伴着我们在这个中秋、十一中开向心中的远方。主打的哈瓦那橙色,与这个金色的秋天完美融合。触摸大屏的MIP多媒体系统,支持MirrorLink和CarPlay,可以轻松连接手机。手套箱还藏有DVD机头及各种卡槽,一路伴随的多媒体视听,让路途中的人放松愉悦。

  佳期旷何许,嘉旅如伴侣。踏上旅程,一台嘉旅,三口之家,车边风景尽收眼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