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正是江清月近人 醉人秋色恰入嘉旅车窗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05 07:22编辑:刘迎

  秋风吹散了夏日炎炎的高温,江清月近的日子总是让人不由自主的渴望家人团聚的时光。中秋、十一两个假期将近,何不让全新高尔夫·嘉旅拔掉我们心中的草,在醉人的山水秋色中载着全家一起赏花、赏月,享受着人车生活带来的秋水长天共一色。

  让高尔夫·嘉旅拉近与星星的距离

  今年5月,久受关注的高尔夫·嘉旅正式上市。一直以德系运动风格见长的高尔夫,这一次终于将有了面向家庭的多功能两厢车。如同春种秋收一样,那群当初驾驶着高尔夫在城市中肆意穿梭的人,现在也过上了有家有娃的生活,对车的需求也就更加多样化。

  4348*1807*1574mm的车身尺寸让出身于高尔夫家族的它足够宽大,头顶的全景天窗可视范围自然也不小。全景天窗这项颇具豪华感的装备似乎就是为了在这个秋季赏月、赏星而来。置身在秋意浓浓的郊外,伴随虫鸣鸟叫,抬头便是银河一片与一轮明月,好不惬意。

  2680mm轴距带来的宽敞乘坐空间,使头部、腿部在后排毫无局促感。在贴心配备的小桌板及杯托上放上爱吃的零食与饮料,打开9扬声器加低音炮的丹拿音响,放上一曲乡村音乐,正适合全家一起放松心身。

  大,只是全新高尔夫·嘉旅给人的第一印象,为了配合家庭出行需要,嘉旅在内部细节上也是花心思,下功夫。全车多达24处丰富的储物空间,将车内每一处都进行过计算,细节利用堪称极致。如仪表台储物盒、副司机储物袋等,可快捷安全地存放太阳镜、钱包、钥匙和手机等小物件,让储物随心所欲。在门板前门可放置1.5L饮料瓶,后门可放1.0L饮料瓶,提供了实用的储物空间。在手套箱与四门隔板位置的储物空间设计也相当细腻,不仅拥有实用的空间开度与进深,更在空间内部采用了织绒面料的包裹。

  一家人出行东西自然少不了,全新高尔夫·嘉旅拥有超大的行李厢空间,正好装下出游行李。1807MM宽的车门让横向空间非常宽广,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00L,当后排座椅的两个可单独调节的部分前移至最前位置时,行李厢容积可达59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得以加倍释放,最大可扩展到1520L的超大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