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硬派与科技相结合 方程豹豹3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9 12:53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比亚迪方程豹豹3测试车的谍照曝光,新车定位硬派越野SUV,是方程豹“583硬派家族”中的第三款车型。

豹3宣传片截图

  结合此前豹3的宣传片,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较为硬朗,车侧上半部分采用了前倾式的C柱设计,下半部分为凸起的轮拱造型,看起来颇有肌肉感。另外,可以看出新车的离地间隙较高,悬架行程也不短,符合其硬派身份。

  从宣传片来看,豹3的前脸造型非常硬朗,两端的灯组也比较粗犷,并且还采用了贯穿式的日行灯布局,而且还是双层设计,将科技感与硬派气势相结合,很有特点。

  车尾采用外挂式备胎,整体看上去也是比较敦实。至于内饰和动力等信息暂未曝光,不过新车仍为比亚迪全新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