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细微之处显不同 德味B级三兄弟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8-30 12:37作者:顾天亮编辑:赵旋丞

  推荐车型(三):一汽大众迈腾

  推荐理由:好菜不怕晚,原汁德味B8。

  此次大众迈腾换代,在外形方面采用了欧版Passat B8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较低的车身高度与贯穿整个前脸的镀铬装饰条相配合,使整车从视觉上显得更宽、更富有张力。车身侧面门把手与腰线齐平的设计值得称赞。双边双出排气布局,配合新的尾灯样式是车尾的时尚度有一定提升。

  2017款迈腾外形相较老款更加精致

  空间方面,迈腾与海外版Passat B8相比轴距增加80mm,轴距达到2871mm。得益于优异的轴距数据,迈腾在腿部空间方面相较速派、帕萨特更加充裕。但头部空间受限于较低矮的车身造型稍显局促,相较另外两款车型稍显不足。

  迈腾内饰整体内饰风格与车辆外观和谐度较高。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是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从视觉上将整个车厢拉的更宽。三辐式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布局稍显复杂,需要一定学习成本。顶配车型搭载全液晶仪表极具科技感。

  由于均是MQB平台的产物,大众迈腾和斯柯达速派在动力组合方面相似度非常高,除迈腾1.4T车型无手动变速箱版本外,其余参数两款车型完全一致,同样搭载1.4T、1.8T与2.0T三款不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2017款 大众迈腾 搭载1.4T、1.8T与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

  本文推荐的三款车型中;速派激进、年轻的外形是与其他两款车型最大的差别。但灵活的空间与丰富的配置使速派在这三款车中最具性价比。帕萨特中庸大气的外观搭配本土化内饰的设计元素使其更能贴合国内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腿部空间虽不及另外两款车型,但综合实力较老款提升较为明显。迈腾的整车造型与内饰风格高度统一,整体完成度最高,但其价格相较另外两款车型并无优势。

  以上三款车型综合实力势均力敌,各有所长。第三代EA888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都已经较前代产品有着长足的进步。而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相信这三款同级别”尖货“都可以取得不俗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