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细微之处显不同 德味B级三兄弟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8-30 12:37作者:顾天亮编辑:赵旋丞

  推荐车型(二):上海大众帕萨特

  推荐理由:B7底盘配B8动力,“B7.5”老而弥坚。

  严格意义上来说2016款帕萨特只能算作一次中期改款,B7的底盘平台匹配B8的动力组合,叫它”B7.5“更合适。外观延续了上一代车型中庸大气的设计风格,车头可以说是整车变化最大的地方,类似辉腾的灯组布局配合镀铬装饰显得十分威严,侧面和尾部相对变化较少,延续了老款车型沉稳商务的设计风格。

  2016款帕萨特更多的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2016款帕萨特与老款车型的轴距均为2803mm,虽然数据上没有与采用MQB平台的两个“小弟”那么抢眼,但实际体验中差距并不太大,三款车的腿部空间均有不错的表现。

  2016款帕萨特的内饰依旧是很熟悉的大众风格,用料及做工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平。相较老款减少了木纹饰板的出镜率,整体造型更加简洁时尚。为了迎合国人审美加入了更多的镀铬元素,亚光金属饰条与钢琴漆元素提升了一定档次感。三辐式方向盘采用更时尚的平底设计。

  2016款帕萨特是本文中推荐的三款车型中唯一一款没有采用大众集团MQB平台的车型,但其同样采用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未采用新平台带来的劣势,同时帕萨特也是这三款车型中唯一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2016款帕萨特搭载四款发动机,分别为1.4T、1.8T、2.0T和3.0 V6。其中1.4T、1.8T与2.0T动力组合参数与速派一致,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250Ps)/6400rpm,最大扭矩310Nm/3500rpm。3.0V6车型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0L EA390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2.0T EA888 涡轮增压发动机 1.8T EA888 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6款帕萨特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针对国内市场坐了很多本地化的工作。车辆外形更加精致,内饰风格更加时尚,整体配置更加丰富,同时3.0V6车型得以保留,提高了车系形象。如果搭配上一个合理的售价后,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