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燃油车也掀降价潮 B级燃油五强降了吗?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3-09 08:53作者:卓陆编辑:王厅

  年初特斯拉掀起的降价风波正在整个汽车市场蔓延,在新能源汽车企纷纷选择直接或间接降价后,近期燃油车市场也被迫走上了降价之路。3月6日,一组关于“湖北史上最强购车优惠季开启”的宣传海报迅速引爆了国内燃油车市场。在东风系一众降价车型中,东风雪铁龙C6最高优惠9万元,近乎腰斩。

  作为燃油车最主要的细分市场——B级轿车市场,传统“B级燃油五强”的优惠幅度又如何呢?

  本田雅阁

  雅阁曾经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中高级轿车,1999年第六代雅阁正式进入国内,凭借与海外相同的高品质,雅阁迅速获得了一众中高端用户的青睐,一度成为成功人士身份的象征,是一款常年霸榜B级燃油车市场的车型。

  发展到现在,已经是第十代的雅阁虽然跟中高端没有太大关系了,但仍然是这个级别中绝对不可忽视的一款热门车型。该车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全面年轻化,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以及轿跑级别的动力表现。此外,空间够大、保值率够高、可靠性强也是雅阁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的立足之本。

  燃油版雅阁的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21.58万元,终端优惠幅度2.3万-3万元。

  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同样是日系车的代表车型之一,自2006年第六代凯美瑞国产之后,十多年来,凯美瑞持续迭代,直到第八代凯美瑞重磅登场,作为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其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彻底换代。

  在燃油车时代,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以来凭借着动力强、油耗低、操控好等优势,呈现出“逆生命周期越来越热销”以及“越高配越热销”的“凯美瑞现象”,曾经两年坐稳合资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的宝座,目前其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成为首款单代车型达成百万台销量的日系中高级轿车,其核心用户群体集中在行事稳重的中青年。

  广汽丰田凯美瑞的官方指导价为17.98万-20.78万元,终端优惠幅度均为2万元。

  日产天籁

  诞生于2002年的日产天籁,在推出后几年便在全球范围获得了高度认可。2004年,随着风度和公爵逐渐淡出中国市场,天籁正式进入国内。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设计,天籁充分展现了“技术日产”的实力,在国内众多奖项和评级中,多次获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迅速在国内用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在国内市场深耕近20年,天籁曾经也是中高端车的代表之一,凭借宽敞的内部空间、平稳的行驶体验,多年来在用户中获得了“移动大沙发”的绰号。目前的第七代天籁经过多次迭代更新,在保留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整体设计偏向动感时尚,而过去中高端的标签已经慢慢被淡化。

  东风日产天籁2022款官方指导价15.88万-21.88万元,终端优惠幅度2.1万-2.2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