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B级纯电猎装SUV宋L预告 无框车窗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3 09:3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3日消息,比亚迪汽车于今日官宣了旗下全新B级纯电猎装SUV宋L的部分信息,该车将于今年内上市,标配无框车窗。

  该车概念版已经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隶属于王朝网,某种意义上,可以看做是挂着比亚迪标的腾势N7,近期,该车已经在进行高温极限测试,大概率是为了上市在做准备。

  结合概念图和谍照可知,宋L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化的设计方案,前脸为硕大的龙睛大灯,由“龙须”状镀铬饰条相连,还用上了同样造型的LED日行灯,强化辨识度,前舱盖上还有隆起的筋线,显得力量感十足。

  其定位于猎装SUV,可以看到车顶呈溜背状,但不同于宝马X6等典型的轿跑SUV,宋L概念车的下溜几乎从C柱才开始,因此保证了车内二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并未失去实用性,而车头下压,整个车身姿态呈俯冲样式,十分凸显运动感。

  尾部使用了分段式扰流板,双鲨鱼鳍天线,并配有贯穿式尾灯,左右两侧光源造型精致,十分吸睛,同时还使用了电动升降尾翼,除了拉风之外,更能提升车辆性能。

  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概念版配备了电子外后视镜,而此次量产版则换装了实体镜,不过鉴于国内电子外后视镜的法规已经通过,也许其顶配车型或真的配备该装置。

  此外,该车基于e平台3.0打造,将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系统等技术,在安全和驾控等方面有不错的表现,那么它卖多少钱,你会有购买的欲望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