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1.6T发动机 起亚新款秀尔韩国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8-29 10:29编辑:李丰

  近日,起亚新款秀尔在韩国正式亮相,新车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并增加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并在明年推向全球市场。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保留了方正的外形,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细节的升级上,中网被一块高光面板取代,构成虎啸式的家族化前脸。进气任务则由保险杠上的面积巨大的多层次进气格栅负责。重新设计的大灯灯组融合了LED日间行车灯;

  侧面变化不大,新车提供了两组全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装,并提供了双色车身的选装方案;

  内饰方面,新车的方向盘和仪表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内饰的用料以及工艺方面也有所提升。在韩国市场还提供了棕色的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在现有动力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264牛·米。在韩国市场率先发布之后,新款秀尔将在今年十一月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并且在明年年初正式推向全球市场。

  点评:

  由于方正的设计,上一代秀尔在中国市场的定位很模糊,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而新一代秀尔融入了跨界风格,看起来更接近小型SUV。随着国内小型SUV市场的升温,新款秀尔是否可以重新包装一下,以小型SUV的定位进入中国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