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起亚EV9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9-05 09:11编辑:王雨

  在2023慕尼黑车展上,我们在车展现场拍摄到了起亚旗舰SUV车型——起亚EV9,作为起亚的旗舰SUV车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一起来看看吧。

  起亚EV9的外观几乎照搬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可以看到车辆的外观非常庞大,并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大灯组设计。

  起亚EV9的长宽高分别为5010*1980*1755mm,轴距为3100mm。新车整体造型相对更加方正硬朗,视觉效果更为硬派。

  起亚EV9的内饰采用“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和“Technology for Life”(科技生活)理念设计,具有很强的生活与家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材料采用了一种新型的、可回收的织物材料,它们来源于渔网碎片、回收的塑料瓶、甘蔗皮以及其他植物提取物等。据悉,起亚EV9将提供6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6座版本车型采用2-2-2布局,7座版本车型为2-3-2布局形式。在动力方面,预计将配备单电机和双电机等多款车型,电池模块也将根据不同配置车型进行调整。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83kW,最大扭矩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如果额外购买Boost功能,最大扭矩可提升至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5.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