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起亚韩国工厂因火灾面临生产中断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8-30 13:03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位于该国的一座工厂因油漆车间发生火灾而面临生产中断。

  韩国媒体援引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业内人士的话报道称,8月28日晚些时候,起亚位于首尔南部华城(Hwaseong)的三号工厂发生了火灾。起亚透露,火灾发生后,自动灭火系统立即启动,大火在大约40分钟后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起亚称,尽管工厂的冲压线和底盘生产线运行正常,但该公司依然决定暂停整座工厂的运营,以检查其设施。在临时关停期间,起亚计划拆除并重新安装受影响的设施,然后进行质量检查和试生产。

  起亚表示,该工厂将需要10天的时间才能重新恢复正常运营。媒体报道称,由于部分员工缺勤,正常运营将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起亚工会和管理层已同意向在装配线和喷漆车间工作的员工提供休假,直至9月6日。一位起亚高管表示:“我们正在确定火灾的具体原因,我们将尽全力尽快恢复华城3号工厂的运营。”

  报道称,受影响的生产线负责生产起亚的K5、K8和EV6汽车,目前尚不清楚本次停产将对该工厂的产量产生多大影响。该厂负责生产K3、索兰托(Sorento)、Mohave、Niro和EV6的另外两条生产线未受影响。起亚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