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有趣味的“盒子车” 体验新款起亚SOUL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5-02-16 13:02编辑:李响

  像起亚SOUL(国内国产版本中文名字:秀尔,因为本文中车型是海外新版本所以后面统称为SOUL)这样的小车,很难被大家当回事儿,毕竟这款两厢车一直被叫做"大仓鼠"。但是起亚希望改变大家对它的固有印象,能够更"认真"地对待它,所以新一代的SOUL将大改以往形象。

  单看外表,很明显新的SOUL成熟多了。第一代的SOUL以卡通形象示人,而2014款SOUL则看起来更有攻击性,像一只斗牛犬。如果觉得似曾相识,那是因为它的部分外观受到了Track'ster概念车的启发,比如硕大的梯形进气口和虎鼻进气格栅。

  虽然前面看起来还是很有SOUL风格,但是后部明显改动很大——变得更好了。后行李厢门的黑色玻璃很自然的延伸到两侧车灯,包裹着LED尾灯,整体上让人觉得高端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