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T车型动力充沛 还能开出百公里6升油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02 10:23编辑:周奕

  如果你听到2.2T、2.5T、2.8T、3.0T、3.2T这种大排量涡轮增压,你首先想到的会是什么,大马力?性能车?高油耗?如果教授告诉你,2.2T涡轮增压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只要6升,折算下来一公里只要0.33元,你信吗?教授马上就带大家来看看是何方神圣。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

  优点:郑州日产品质保证

  缺点:安全配置简陋

  推荐人群:对外观要求较高的人群

  推荐车型:2015款 2.5T精英版柴油四驱豪华型ZD25TCI(12.18万)

  点评:第一代的锐骐皮卡估计大家都非常熟悉不过了,直到现在还是活跃在全球各地,一些马来西亚、菲律宾的电视剧还有很多的中东新闻报道都能够看见它们的身影,原因很简单,就是皮实耐用,使用成本低。新一代的锐骐的改动很大,整个造形给人的感觉非常憨厚,各种元素都比较符合时下潮流,很容易让人接受。

  点评:虽然说锐骐的外观还是挺好看的,但是进到车内就会发现颇具年代感,中控屏幕也是一股汽配城的味道,但是胜在内饰饰板的工艺和装配都还可以,前后排的座椅都比较宽大。用户最关心的载物能力方面,货厢的进深为1395mm,最大宽度为1390mm,高度为430mm,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整体桥式悬挂,4片钢板的钢板弹簧结构。

  比较推荐大家购买柴油版的车型,毕竟主要用途还是载货,柴油发动机能够提供更好的扭矩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如果是对外观没什么高要求,只在乎省油的话,可以选择2013款的2.2T车型,那款柴油发动机相当省油,有不少车主都能开出6L的百公里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