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Polo采用新平台 尺寸轴距增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02 09:23作者:岳岩松编辑:马一凡

  Polo是德国大众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掀背车,至今共发布过五代车型,凭借较强的实用性和较高的性价比拥有不错的消费者基础。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大众计划推出全新Polo,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尺寸和轴距均有所增加。

  大众现款Polo采用的是PQ25平台打造,轴距为2,470毫米,而全新Polo将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轴距加长了90毫米,达到2,560毫米。新车的长度约为4,000毫米,尾悬更短,车内空间更加充足,而后排乘客的局促感也将有所缓解。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Polo将提供丰富的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升级版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分别为75千瓦和86千瓦的两款1.0T三缸发动机。此外,全新Polo将使用1.5T四缸发动机取代1.4TSI和1.6T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高功率和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9千瓦和10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外,大众全新Polo也变得更加“智能”。新车的影音显示屏的最大尺寸为9.5英寸,可支持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连接功能,满足了现代年轻人的娱乐性需求。大众全新Polo有望在明年3月正式发布,预计在明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