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推7座“旗舰”SUV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7-01 12:29作者:石瑞编辑:王立银

  2016款福特锐界不久前正式上市,推出5座、7座版在内的5款2.0升排量车型。网通社从福特内部人士了解到,福特将在现款锐界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智能科技配置,并推出2.7T旗舰7座车型。此外,新车有望三季度上市。

  2016款福特锐界搭载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相比上一代产品反应更迅速、操作也更加便捷。其可与智能手机及众多应用程序对接。全面升级的语音识别技术,可用日常语言习惯控制通讯、导航、音乐等众多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转向系统。

  新车采用七座布局,第2、3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折叠功能,可实现多种座椅组合,满足多种不同的使用需求。空调系统为双区全独立恒温空调,前排座椅支持电动加热与通风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ANC主动降噪系统,有效抵消发动机噪音,在车内营造安静的气氛,提供一个不受干扰的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7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千瓦,峰值扭矩47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V6旗舰型打造出更为豪华、舒适的内饰空间,在仪表板、中控台、门板和座椅采用高品质真皮包裹。此外,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新款福特锐界百公里油耗为10.6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