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要5万起 自主品质轿车就看他们了!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6-28 10:22编辑:周奕

  相对于火红的小型SUV市场来说,目前的入门自主车型市场就有些不温不火了,虽然被SUV抢走了风头,但是很多年轻人买车的时候还是会优先考虑三厢轿车的,这个时候性价比较高的自主车型就很大机会进入他们的候选名单了。

  奇瑞艾瑞泽3

  售价:5.79-7.49万

  优点:简洁的外观,时尚的内饰设计

  缺点:噪音偏高

  推荐人群:追求时尚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5款1.5L自动够酷版(7.49万)

  点评:艾瑞泽3的前脸造型还是非常好看的,具有很不错的层次感;车身的线条也设计得很流畅,教授唯独需要吐槽的是尾灯采用太多的银色饰条装饰了,显得有些突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看法。内饰设计则完全是奔着现在的年轻人的审美观去设计的,整体非常时尚,采用硬塑料的面板经过纹路处理后具有不错的质感,感觉不会很廉价。

  艾瑞泽3全系目前只有1.5L的动力搭配,起步还是有些偏弱,这个已经有很多车友反映了,希望后期奇瑞汽车可以增加更好的动力匹配吧;作为一辆日常买菜车,艾瑞泽的调校具有不错的韧性,整体上还是偏向于舒适,轻盈的转向让人可以很轻松的驾驭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