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辛辛苦苦攒10万 看看到底能买什么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6-24 10:20编辑:王立银

  东风日产蓝鸟

  售价10.59-14.39万元

  外观方面:LANNIA 蓝鸟应用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元素,激发YOUNG个性,成为第一款为90后打造的“YOUNG·轿跑”。东风日产LANNIA蓝鸟的外观风格与新一代美版天籁有很多相似之处,是基于Friend-ME概念车和蓝鸟印象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同时该设计也预示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粗壮的镀铬U型前格栅与凹凸有致的车头线条有着独特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显得较为复杂且现代,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其采用了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中控使用大面积红色与黑色的搭配,偏向于年轻化。红色饰板部分采用了多边形纹理,座椅为皮质+红色织物的样式,增强了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蓝鸟搭载了升级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最新的轩逸1.6L功率一致,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拥有DIS 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满足动力需求同时有着更佳的油耗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