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辛辛苦苦攒10万 看看到底能买什么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6-24 10:20编辑:王立银

  一汽丰田卡罗拉

  售价10.78-16.08万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了全新的动感造型,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两条镀铬的金属饰条,显得更具有档次感,而保险杠部分的设计业显得更加内敛。车尾部分设计给人的视觉效果比较厚重,从尾灯外侧向下延续的锋利线条更加突出了它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在细节方面也更有质感。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定位为家用车的卡罗拉,1.6L+CVT的动力组合可以说是动静皆宜,无论是动力还是平顺性表现都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