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辛辛苦苦攒10万 看看到底能买什么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6-24 10:20编辑:王立银

  导语

  辛辛苦苦攒了10万元,准备买辆车改善一下生活。这时候问题就来了,如何用10万元在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选到高性价比的车子呢?达哥在此为大家倾情推荐四款10万元左右的高性价比家轿。

  北京现代领动

  售价9.98-15.18万元

  外观方面:极具现代家族气息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回旋镖式雾灯组合在一起,使领动的前脸显得十分年轻。不仅如此,C柱的后移让车尾线条更柔美,同时也变相增加了车顶后部的长度与高度,在保持完美外观的同时提高了后排头部空间。

  内饰方面:领动的内饰基本延用了北美版新一代伊兰特的设计,只是细节做了些改动,减少了原来朗动的弧线条设计,与索九的内饰风格相近,新车加入了许多真皮红线缝制的元素,更显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现代汽车最新技术在量产车型上的首次应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能够爆发210.8N?m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10.26秒,百公里油耗为5.5升。另一款1.6L直喷发动机是同级竞品中唯一配备直喷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95.3kW,匹配157N?m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为10.8秒,百公里油耗为5.9升。

  起亚K3

  售价9.68-15.08万元

  外观方面:2016款起亚K3的前脸发生一定变化。虎啸式进气格栅利用边缘镀铬、内部黑色网格的设计,更有起亚的家族风格。另外,它的保险杠造型和海外车型有所不同,国产版本看起来更加霸气,并且增加许多人喜欢的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2016款起亚K3的内饰变化不大,整体造型维持了老款的设计。中控面板位置的空调按钮装饰了镀铬装饰,同时有更多的软性材料装饰,质感明显。此外,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它都与老款相当,虽然表现谈不上出色,但也够用。需要注意的是,它的后排椅背还是不能翻倒。

  动力方面:2016款起亚K3搭载了新的1.4T发动机,并代替了老款车型的1.8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5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11牛·米/1400-3700rpm。此外,还有1.6L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了解,2016款起亚K3 1.4T的0-100km/h加速表现为9.39秒,100-0km/h的刹车距离为41.79米。

  东风日产蓝鸟

  售价10.59-14.39万元

  外观方面:LANNIA 蓝鸟应用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元素,激发YOUNG个性,成为第一款为90后打造的“YOUNG·轿跑”。东风日产LANNIA蓝鸟的外观风格与新一代美版天籁有很多相似之处,是基于Friend-ME概念车和蓝鸟印象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同时该设计也预示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粗壮的镀铬U型前格栅与凹凸有致的车头线条有着独特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显得较为复杂且现代,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其采用了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中控使用大面积红色与黑色的搭配,偏向于年轻化。红色饰板部分采用了多边形纹理,座椅为皮质+红色织物的样式,增强了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蓝鸟搭载了升级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最新的轩逸1.6L功率一致,最大功率93kW(126PS)/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拥有DIS 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ISS智能启停系统,满足动力需求同时有着更佳的油耗表现。

  一汽丰田卡罗拉

  售价10.78-16.08万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了全新的动感造型,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两条镀铬的金属饰条,显得更具有档次感,而保险杠部分的设计业显得更加内敛。车尾部分设计给人的视觉效果比较厚重,从尾灯外侧向下延续的锋利线条更加突出了它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全新卡罗拉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在细节方面也更有质感。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定位为家用车的卡罗拉,1.6L+CVT的动力组合可以说是动静皆宜,无论是动力还是平顺性表现都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