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辛辛苦苦攒10万 看看到底能买什么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6-24 10:20编辑:王立银

  导语

  辛辛苦苦攒了10万元,准备买辆车改善一下生活。这时候问题就来了,如何用10万元在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选到高性价比的车子呢?达哥在此为大家倾情推荐四款10万元左右的高性价比家轿。

  北京现代领动

  售价9.98-15.18万元

  外观方面:极具现代家族气息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回旋镖式雾灯组合在一起,使领动的前脸显得十分年轻。不仅如此,C柱的后移让车尾线条更柔美,同时也变相增加了车顶后部的长度与高度,在保持完美外观的同时提高了后排头部空间。

  内饰方面:领动的内饰基本延用了北美版新一代伊兰特的设计,只是细节做了些改动,减少了原来朗动的弧线条设计,与索九的内饰风格相近,新车加入了许多真皮红线缝制的元素,更显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现代汽车最新技术在量产车型上的首次应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能够爆发210.8N?m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10.26秒,百公里油耗为5.5升。另一款1.6L直喷发动机是同级竞品中唯一配备直喷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95.3kW,匹配157N?m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为10.8秒,百公里油耗为5.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