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竞争10万内市场 全新吉利萤火虫8月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1 09:3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自五菱缤果上市之后,四门微型电动车的市场变得异常火爆,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产品。近日,吉利旗下的几何E萤火虫也正式曝光。

  作为一款微型5座纯电SUV,全新的几何E萤火虫在外观上延续了几何E的设计,并提供了茉莉白、薄荷青、樱花粉三种新配色。

  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内采用了分段式造型,下方矩阵式包围的LED大灯组,可展现多种灯语效果,导流槽内还有类似于蜂窝状的纹理,配合银标式的logo标识,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侧面来看,新车在A柱的位置新增了一扇小窗,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C柱位置加入了黑色饰板进行点缀,隐藏式门把手搭配五辐式熏黑轮毂,烘托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毫米,轴距为2485毫米,作为一款微型SUV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内饰部分,新车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但曾将的旋钮式换挡被换成了怀挡设计,释放了扶手区储物空间。该车提供双10.25英寸屏幕,还采用时下流行的“无感”启动系统,无需操作启动开关,简化启动上电步骤。

  此外,主驾驶位全系标配6向调节功能,配备蓝牙钥匙、驻车舒享模式、锁车下电、电动天窗、仿皮座椅、抗菌多功能方向盘、CN95级别空调滤芯+新风系统等功能及配置,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性。

  只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支持实时胎压显示系统、L2级驾驶辅助,包含ACC自适应续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几何E萤火虫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提供29.67千瓦时、39.3千瓦时两种容量可供选择。搭配液冷三合一电驱系统,最大功率60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公里、401公里。

  新车还支持最大功率52千瓦的直流快充,SOC 30%-80%的补能时间低于30分钟。新车还全系标配6.6千瓦的充电机,支持最大3.3千瓦外放电功能。

  目前,吉利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价格,但从现款几何E的售价来看,新车的售价或将在7-10万之间。新车上市后,将比亚迪海鸥、五菱缤果、哪吒AYA等 A0 级产品进行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