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推纯电动版奇骏/JUKE 最早明年登场

来源:58车时间:2016-06-22 10:48编辑:贾冀鸥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日产汽车计划未来将会推出,纯电动版的奇骏及JUKE车型。首款车型发布的时间,大致锁定在2017年年内。

  日产汽车一直以发展0排放的汽车为己任。其旗下的聆风车型,作为世界上第一款纯电动量产车型,也成为了世界上销售最多的纯电动汽车。日前,日产品牌总监零排放事业部负责人加雷斯?邓斯莫尔看来,日产全面的0排放纯电动化只是时间问题。

  按照他的规划,未来日产将会推出更多的0排放车型,这其中将包括小型车,交叉车型及SUV车型。作为交叉车型和纯电动汽车领路人,日产计划将两者结合起来。生产出更环保,更有驾驶乐趣的车型。当然成本的考量也是必须的。

  尽管目前对于纯电动新车的未来规划,消息还是不多。但从日产发布的新款JUKE车型时间来看,在2017年,我们或将看到该车纯电动化版本。在2017年的新款JUKE车型或将发布,在动力系统上,将会汽油以及柴油的发动机供选择。上述的动力,也符合日产的混动系统范围。变速箱上,或将使用6速双离合或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