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mart推fortwo与forfour电动版 将亮相巴黎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6-15 09:51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express消息,Smart品牌计划在今年秋季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fortwo与forfour的电动版,将成为首个全系车型推出电动版的汽车制造商。

  伴随着Smart两款新车的加入,母公司戴姆勒旗下的电动汽车将达到12款。Smart之所以可以完全实现电动化是因为相对较小的车型种类,可以共享平台。

  Smart 之前已经推出过fortwo的电动版,这次其常规版与敞篷版都将推出电动车型,forfour此次是首次推出电动版。

  fortwo与forfour的电动版将于明年年初上市。Fortwo新款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有望在原先90英里的基础上有所提高,另外充电时间也有望缩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