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左右想买辆合资车 不妨看看它们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6-05-24 10:45编辑:王立银

  对于首次想要买车,并且打算开个几年就换车的朋友来说,使用省心、保养便宜、油耗足够低,保值率要高都是必须考虑的事,而在这些方面,合资品牌相比自主品牌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车讯菌今天就来介绍几款价格足够低,兼顾实用和性价比的合资车型。

  一汽丰田 威驰

  指导价:6.98-11.28万

  终端市场优惠幅度:0.8-1.5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 1.5L 手动/自动智臻星耀版

  如今丰田很多车型都换上家族式前脸,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威驰的外观同样动感十足。内饰看起来很有家居风格,同时也带点时尚元素。旋钮的做工都很细致,手感不错。仪表台仿皮纹理挺逼真的,能在视觉上营造些许高级感。但是隔音降噪水平有待提高。

  威驰搭载了1.3L和1.5L发动机,动力输出水平并不吸引人,胜在可靠性好。1.3L发动机最大输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23牛米;1.5L发动机最大输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其中4挡自动变速箱的平顺性非常不错,并没有给本来就算不上强劲的发动机拖后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