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高端家轿长脸了 还花大价钱买合资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23 10:50编辑:周奕

  优点:优雅的外观,豪华的内饰

  缺点:高配价格偏高

  推荐人群:喜欢豪华商务的成功人士

  推荐车型:2016款 320T 豪华版(17.98万)

  教授点评:GA8是传祺推出的第一款中大型车,超过5米的车身显得整车非常的宽大修长,同时相对旗下的众多车型,少了一些犀利,多了一些从容优雅,气派的前脸多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整体显得大气,而且车身的线条设计流畅自然,不会显得很臃肿,车尾则相对平淡一些,造型有些普通。来到车内才是其凸显功力的时候,浅色调的内饰设计搭载木纹装饰的点缀营造出豪华优雅的气氛,同时大面积的拼接真皮座椅视觉效果非常好,加上颇为精致的做工,整体的水平更进一步,同时其还可以选择4座版本,对于商务有需求是很好的选择。

  目前上市的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与其搭载的是爱信旗下的6AT变速箱,其搭载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日常使用当中响应更快,可以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线性的油门输出与轻盈的转向都会让人爱不释手,同时作为一台偏向于商务使用的车型,其整体调教有些偏软,对噪音的抑制也做得相当好。

  教授总结:3辆车的都拥有宽大的车身,其中东风A9与传祺GA8的车身长度都已经超过五米,目前他们应该是自主车型当中综合实力排名前列,除了东风A9的外观可能会有一些熟悉的设计,其他两款车型的原创度都很高,各种采用的家族设计语言都有很高的辨识度。

  教授总结:而车内的配置来说,作为国产车,一直都是以配置出众而闻名的,这一次依然不例外,3辆车都拥有丰富的配置,特别是传祺GA8,其顶配版本车型拥有车载冰箱与菱格造型的Nappa皮革包裹的座椅豪华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