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高端家轿长脸了 还花大价钱买合资车?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5-23 10:50编辑:周奕

  中级车市场一直被外资品牌所占据,之前厂家曾经尝试推出车型竞争,不过最后都不了了之,不过国产品牌肯定不愿意眼睁睁的看着这个级别一直被外人占据的,这几年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在做工与设计提升很大的基础上,一些自主厂商纷纷推出车型来入侵这个领地,今天教授就来看看他们能否杀出一片天地。

  优点:宽大的车身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

  缺点:外观不够原创

  推荐人群:喜欢大气与空间的年轻人

  推荐车型:2016款 1.8T 豪华型(17.97万)

  教授点评:东风A9采用了PSA的平台,整体尺寸以及迫近大型豪华车了,其设计非常的简洁大气,前脸只有进气格栅上一些镀铬点缀提升质感,犀利的大灯结构设计与平直的线条设计使整车非常的宽大低矮,同时流畅的车身线条一直延伸到车身尾部,而尾部则设计得非常的饱满从容,简洁的设计语言始终贯彻其中,整体营造出优雅大气的味道。来到车内,会被其浓郁的商务气息所吓到,大面积的木纹饰板采用虽然很优雅,显得有些老气,可能会吓到很多年轻的消费者,而车内的配置则非常的丰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按摩功能。

  日常使用当中,目前其全系搭载的是PSA成熟的动力总成,6AT变速箱经过调校后换挡逻辑还是不错的,而且转向比较精准,整体车身显得比较灵活,得益于法系车的底盘调校功力,对于路面震动的过滤干净利落,整体支撑非常的充裕,可以给驾驶者很充足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