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Q3上市 售23.42万-33.58万元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4-25 11:19作者:李乾鑫编辑:周奕

  在2016北京车展上,奥迪新款Q3真是上市,新车本次共推出包含1.4T、2.0T两种动力在内的共计8款车型。售价方面,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23.42万-33.58万元。

上图为新Q3海外版

  奥迪新款Q3的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最大的变化在车头部分车头部分六角形前进气格栅经过了全新设计,并且与头灯组连接处还增加了粗壮的银色装饰条,给人以更加精致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针对前/后灯组内部造型,以及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微调,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也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配置方面,新款Q3将拥有例如LED光源头灯、倒车影像、电动尾门、智能泊车、MMI多媒体互联系统、3D导航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盲区辅助、制动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其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32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统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