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奥迪 > 奥迪(进口) > 奥迪Q3(进口) > 口碑
  • 平均分:
  • 4.3 (基于4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7
  • 5分1个
  • 4分3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ijo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

耐克大叔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3(进口)
车型:2012款 35TFSI 舒适型

5.0

相当满意的选择

  • 优点

    外形时尚,视野开阔,内饰精致,动力强劲,综合性能极佳,使用至今非常满意。

  • 缺点

    进口舒适型居然没有自动折叠后视镜,国产的型号中除了28.5万的进取型都配备了,真是坑爹呀。另外保养价格有点偏贵。

  • 总结

    12000公里(第2次保养前)机油灯黄色告警,去了第一次保养的4S店,免费加了机油,结果居然给我加的是国产的。由于我已经决定第二天去别的4S店保养,所以也就没再纠缠。而且我在第2次,3次保养的时候都亲自看4S店提供的机油是否是进口机油,数量够否,还是眼见为实。目前还不错,到现在快2.7万公里了,未再出现机油告警,希望后面再不要出现了。奥迪的保养真心不便宜,奔驰都降价了,奥迪你造吗?另外车内还是存在着小异响,有时是车门侧,有时是副驾前方,虽然声音不大,但是还是有点影响心情。早前出现过的低档位的顿挫感已经比较少见了,也可能是对车也比较熟悉,整体操纵感觉还是轻松舒适的。总结一下——1、隔音效果不错,在高速120迈的时候车里相对比较安静;2、配置上相比进口技术型,少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定速巡航和前排座椅加热。这三个功能尤其自动折叠后视镜还是不错的;3、多了全车雷达,智能泊车,蓝牙电话和6碟CD。其实蓝牙电话是非常实用的功能,为了安全车都应该配置。智能泊车开始觉得用不上,其实某些情况比如非常狭窄或者黑天的时候智能泊车还是可以发挥作用,对于女司机也是不错的辅助选择。6碟CD其实用处不大,我觉得有SD

  • 2016-10-10 09:36

奥加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3(进口)
车型:2015款 40 TFSI quattro 越野型 5座

4.0

外观犀利、爆发十足

  • 优点

    外形够炫丽,动力澎湃,十足的小钢炮,高速超车随心所欲。

  • 缺点

    方向盘有点“呜呜”声,驾驶座离左门有点远,左手靠着有点不舒服。

  • 总结

    外观犀利、爆发十足

  • 2016-05-16 10:26

宝石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3(进口)
车型:2012款 35TFSI 舒适型

4.0

内饰精致动力强

  • 优点

    外观是我最满意的地方,白色的小胖胖,看着也可以那么修长,绝对是100分的,毋庸置疑!相比日系,美系车上的塑料感,Q3的内饰也是让我果断放弃了神车途观,选择他的一个最重要的理由。车内中控上面的软皮,再加上阻尼式的空调旋钮,就连简单中控的按钮和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你也可以明显感受到超越同级别车的细腻。我买的2.0T的,动力性能确实可圈可点,到目前为止,最快的跑了110km/h,赶紧动力非常充沛,不需要大脚油门,只要缓缓的踩着油门,推背感,或者速度就已经起来了。超车,加速都不在话下,有种随叫随到的感觉。

  • 缺点

    上户的时候,被告知发动机铭牌已经有点绣了,所以买车不能买库存车。刚开始油耗大概是13.7升左右,磨合期后降到了10个多油,但个人感觉还是有些高了。

  • 总结

    动力性能相当满意,提速很快属于大马拉小车。再有就是内饰的质感真的堪称完美,完全超越同级,整体表现还算满意的。

  • 2015-12-31 12:32

ijo

品牌:奥迪
车系:奥迪Q3(进口)
车型:2012款 40TFSI 运动型

4.0

q3喜欢啊等待国产

  • 优点

    外形不错,精致小巧。

  • 缺点

    价格定位太高无法接受,不如买Q5了

  • 总结

    国产奥迪,希望不要偷工减料。质量第一,性价比高才是硬道理,25W左右会考虑

  • 2013-02-05 17:0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