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奥迪Q4 e-tron上市 售28.9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2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一汽奥迪官方获悉,2024款奥迪Q4 e-tron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9-36.71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和配色方面进行调整,动力上依旧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

  外观方面,2024款奥迪Q4 e-tron全系新增加了皓月米车身配色,50 e-tron车型则增加了黑色光标和黑色套装,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部分车型更换为Laedana环保科技皮革,高配车型则增加了火山灰高级木质装饰,档次感有所提升。此外,2024款奥迪Q4 e-tron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也有全面提升,其中,40 e-tron创境版、40 e-tron创境曜夜版、50 e-tron quattro创境曜夜版以及50 e-tron quattro创享曜夜版均标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40 e-tron和50 e-tron分别搭载单电机和双电机,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150kW和230kW,电动机总扭矩分别为310N·m和472N·m。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5km和560km。

  总结:

  随着2024款奥迪Q4 e-tron上市,在保持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新车加入了全新配色,并且部分车型的智能驾驶辅助有所升级,可谓是加量不加价,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同时也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