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圣归来:奔驰E级长轴距版北京车展首发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02-06 10:30编辑:周奕

  刚刚在北美车展首发的全新一代奔驰E级车型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在中国正式亮相(4月25日)。同时,在中国推出的车型将为长轴距版,与亮相的标准轴距相 比,中国版车型外观造型变化很小,但内饰风格会有差异,总体来说,就是更加尊贵和豪华。按照之前媒体爆出的消息,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国产。

  底盘方面新E级采用与在售S级相同的MRA平台打造。这意味着E级将会比现款更长,更宽,同时据可靠消息称也比现款要轻上100kg左右,我们预计该车将是同级别中空间最大的轿车。

  在欧洲市场,奔驰新款E级不仅仅定位于行政级轿车,还将推出多款运动选装套件,新款E级的车头标示也会像现款的C级一样,可选择立体标和普通车标,以呈现 不同风格。而至于今后的国产长轴距车型,同样也将分为行政版和运动版,分别面向公务和私人两个市场。不过,在配置,内饰和空间上,国产长轴距车型比欧洲市 场的标准版更加豪华和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