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2024年首发 全新奔驰GLA骡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5 09:3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奔驰GLA骡车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与吉利共同研发的混动系统,并将于2024年亮相。

  外观上,由于此次获得的谍照为骡车图,所以目前外观仍为现款的GLA。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的车身尺寸将小幅增加,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将迎来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在车辆底盘下部可以看到裸露的电池组,位于车辆底盘前部。在尾部,新车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下包围,并且双边排气也改为了隐藏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奔驰还未透露更多信息。预计新车将搭载与吉利汽车合作研发的混动系统,并且此套动力系统并非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