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10万高配热销小型车 合资自主随你挑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1-12 14:27编辑:王立银

  广汽本田飞度

  售价:7.38-11.28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化,其前中网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质感很强,与前大灯融合的恰到好处。尾部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的尾部略有倾斜的尾灯也很好的与尾部线条融为一体,造型非常精致。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的内饰设计也与海外版本相似,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炮筒式仪表盘设计。中控台部分,新车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侧倾斜,中控台中央的液晶显示屏尺寸很大,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底部的空调控制区域按键非常简洁。整体来说,国产新飞度的内饰设计在倾向于运动的同时也更趋向于简洁设计。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飞度暂时只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代号为L15B的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至于搭载1.3升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官方称其暂时不会在国内生产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