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10万高配热销小型车 合资自主随你挑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6-01-12 14:27编辑:王立银

  起亚新K2

  售价:7.29-9.99万元

  外观方面,K2依然是家族式的虎啸式中网设计,前脸造型与K5十分相似,出色的外观设计也是近年起亚汽车迅速崛起的原因之一,梭镖式前雾灯也犀利依旧。尾部造型相对简洁,上窄下款的轮廓和平滑的尾部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起亚的另一款SUV车型—智跑,尾灯的造型则与前雾灯相呼应;顶部的尾翼造型美观又不失低调。

  内饰方面,K2提供两种配色组合,全黑内饰与米色内饰。中控台各功能区划分逻辑清晰,整体设计简洁又不失有层次感,而且最值得称道的是中控台上部用料为皮质,车门内面板的用料同样出现了软性材料。另外,中控区的大部分按键和旋钮都有镀铬装饰围边,炮筒式仪表盘同样有镀铬装饰,黑底白字的设计很醒目。

  动力方面,K2可以选择1.4L或1.6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它们均属于起亚Gamma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为135Nm/5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5Nm/4200rpm,不俗的账面动力参数是韩系车的特点之一,但其实际表现往往会略逊于账面数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