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一代Q3推长轴距版 对手瞄准宝马X1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10-14 08:19作者:宗徐群编辑:周奕

  奥迪Q3自2011年推出以来以其动感的驾驶性能和个性的豪华外观个性获得消费者青睐,日前,网通社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了解到,奥迪新一代Q3假想图曝光,新车有望推出轿跑版、长轴距版和混动版,新车将作为2018款车型预计2017年正式发布,竞争对手瞄准宝马X1和奔驰GLA。

  全新一代奥迪Q3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这样的平台下车身长、宽和轴距调校将更灵活,新车车身尺寸将由现款的4390mm增加到4450mm,轴距由现款的2600mm增加到2650mm,车身宽度增加50mm,不过车身高度将可能不变;另外,新车还将推出Q3长轴距版。

  内饰上新一代Q3将很大程度上借鉴新A4上的设计,新车增加的新配置包括了手势功能操控和自动驾驶系统;新车提供数字显示仪表盘、抬头显示系统作为装置供选配;后备箱空间由现款的356升增加到400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Q3将提供1.5升和2.0升四缸引擎、1.4升汽油引擎供选配,TFSI涡轮增压版最大功率输出162kW,最低功率输出132kW;柴油版最大功率输出140kW,最低功率输出110kW;高性能版SQ3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221kW;双涡轮增压柴油版最大功率输出165kW;传动装置将搭载一台7速S-tronic变速箱,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另外,新一代Q3将推出一款RS性能版,其将搭载一款五缸引擎,另外新车还将推出Q3 e-tron混动版以及轻度油电混动车。由此可见,新一代Q3产品的多样化将为其获得更多的细分市场份额,提升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