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国产长轴距i5年内亮相 轴距超3米配空悬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9-10 08:26作者:leo编辑:张航

  近日,根据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表示:今年,宝马将为中国用户呈现11款纯电动车,其中包括刚在成都车展上市的宝马iX1,而国产全新长轴距i5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根据此前申报信息,由华晨宝马生产的全新长轴距i5的轴距达到3105mm,车身长度超过5米1,并搭载250kW单电机。

  横向对比来看,全新长轴距i5的车身长度和高度上超过了奔驰EQE(参数丨图片)和蔚来ET7,而车身宽度和轴距也属中位值,这将为其后排空间带来更优秀的表现。

  全新长轴距i5搭载了峰值功率为250kW的单电机,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同时还标配空气悬架和天窗。

  横向对比来看,全新长轴距i5本次申报的i5 eDrive35L车型是搭载250kW的单电机车型,相比EQE 350单电机车型的215kW功率更高。期待全新长轴距i5后续将会引入双电机车型(海外为i5 M60),以带来更强悍的动力和加速体验。

  全新长轴距i5提供了丰富的外饰选择,包含:4种样式的前后保险杠及饰条、2种样式的进气格栅、2种样式的外后视镜、2种样式的侧裙造型、多种样式轮圈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