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 亲民大空间高配置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08 07:30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推荐车型:上海大众 凌渡

  排量:1.4T、1.8T

  变速箱:5挡手动、7挡双离合

  官方指导价:14.59-21.39万元

  凌渡这款车在上市初期受到很多的关注,并且不惜血本狠砸《奔跑吧!兄弟》广告,更让这款车家喻户晓。而凌渡定价还是比较接地气的,在这一价格区间内的竞争对手也较少。在外观方面,凌渡前部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但其中融合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大灯和进气格栅都营造出宽而低的视觉效果,导光带式LED日行灯视觉效果很有档次,总体看起透着一股子英气。

  车身尺寸方面,凌渡车身长为4598mm、宽为1826mm、高为1425mm,而轴距则为2656mm。根据轴距来看,凌渡可以算是标准的紧凑型车,但与中级车相差无几的车身宽度,很好地诠释了“宽体轿跑”的意义,也为乘用者提供了舒适宽敞的乘用空间。

  内饰方面做工考究,透着德国人严谨作风,虽然内饰设计与其他大众车型如出一辙,但三辐平底方向盘搭配黑色钢琴漆给人精致的感觉,适度的拉丝金属质感装饰条同样也衬托出沉稳大气的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